嘉哥嘉哥

凹凸专用号
瑞厨,守序瑞右,主嘉瑞

【嘉瑞 | 雷安】花样男子又双叒叕翻拍啦

  • 娱乐圈paro的论坛体

  • 最近在脑补一个娱乐圈中篇,正文还没有写出来,用论坛体来稍微预热一下~ 

  • CP:嘉瑞 & 雷安

  • 花样男子的人设主要参考日版(我最喜欢的一版 ><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花样男子又双叒叕翻拍啦

 


海角论坛>>娱乐版>>灌水区

标题:【花样男子又双叒叕翻拍啦】

 


如题,LZ知道这是青春偶像剧的特大IP,日版台版韩版内地版层出不穷,但我没想到会以这个阵容重拍一遍啊!

[附图1]嘉德罗斯 饰 道明寺

[附图2]格瑞 饰 花泽类

[附图3]雷狮 饰 西门总二郎

[附图4]安迷修 饰 美作玲

 

>2

前段时间就吃了饼,今天竟然真的官宣了!连定妆照也一起出了!

 

>3

哈哈哈哈哈,别的不说,这人设迷之符合,你嘉跷腿坐在沙发上,嗯很好这很稻苗鸡,杉菜人选还没定,但不管谁演都不敢往这样的道明寺脸上扇耳光吧?!

 

>4

不敢不敢,再给女主十条命也不能够啊。

 

>5

!!!!!我瑞这张,啊!忧郁的白衣美少年!啊啊啊!!!老娘看日版的时候一整颗心都属于稻苗鸡少爷,但瑞瑞的这个类!!!我正式叛变。

 

>6

你瑞的颜真心能打,明明比嘉德罗斯大几岁呢,只看这张照片竟然比嘉还显小。

 

>7

奇怪了,雷吹安吹和他们的CP粉大军呢?我今天不管进什么楼都能看到他们两家激情撕逼,现在正主合作官宣了他们竟然没动静?著名营业CP不是喊着闹着要解绑吗?

 

>8

楼上这位姐姐你很天真,都说了营业CP,粉丝当然是一边骂,一边嗑,越骂越嗑越嗑越骂了。

 

>9

本安吹看到消息已经沉默良久了,不知道说什么好,前排来一句安哥皮衣真好看吧。

 

>10

安迷修妇女之友人设不崩!

 

>11

哪家人设都不崩!霸道中二贵公子,高冷多情白月光,一期一会雷总裁,还有钟爱年上恐婚男,我反倒觉得只有安哥人设岌岌可危!前三位实力本色出演!

 

>12

天啊楼上要笑死我了,但你说瑞哥多情我是不服的!我常年认为瑞哥是绝对的盐系爱豆,每次拍硬照我都觉得他……那啥,性冷淡。

 

>13
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。

所以当格瑞代言爱马仕雪白龙胆的时候,把我雷总挤掉我都是服气的。那种清苦沉静冷淡到极处的味道,真的和格瑞搭配极了。还有那个广告拍的,格瑞光着上身在雪中跳舞,他甚至比雪还要白,还要轻盈!Real雪中仙!

 

>14

嘉嘉心里苦。

 

>15

嘉嘉:我为什么非要爱一个冰山……

 

>16

哗——营业CP的CP党还没出现,先跳出来一个嘉瑞!

 

>17

最近嘉嘉(单方面)发糖了吗?

 

>18

报——!发了发了!既然你们在说香水,那我就说个和香水有关的吧,最近有饭在探班的时候看到嘉嘉的化妆台上放着一瓶雪白龙胆——

 

>19

哎哟,果然是糖!嘉德罗斯平时不是最爱用那些霸道的、别人轻易架不住的香味吗,像什么π,Envy Me……我绝不相信他会平白无故用雪白龙胆!

 

>20

这楼能不能不要不停Cue我!本雷安狗这几天已经被唯粉掐怕了,顶着锅盖瑟瑟发抖好么!

 

>21

我想采访一下20L,是什么支撑着你们坚持萌下去的?毕竟是一个满地是刀、安哥亲自下场杀CP、说“呵呵,我和雷狮不熟”的RPS啊!

 

>22

雷狮的态度也好不到哪儿去吧?有次娱记把台阶都给雷狮搭好了,经纪公司估计也把要发的通稿准备好了,就等雷狮给个肯定回答好麦麸。我记得那时候记者是这么问的:“你对和你合作过一部戏的安迷修怎么看呀?戏里戏外关系都很好吧?”

结果人雷总把嘴角一扬,说:“不好。我和安迷修的关系差劲极了。”

 

>23

Emmmm,一定要听我说实话吗?

 

>24

您请——(端茶倒水

 

>25

因为他俩长得帅啊!太帅了!我们控记不住我们寄几!

 

>26

噗,你们萌CP能不能萌的认真点!

 

>27

对啊,我们很认真啊!我群里的妹儿们都知道雷安是营业CP,估计俩蒸煮上下看不对眼,但他们只要站在一起就天打雷劈配的要命!比画更好看!就算他俩相互diss又怎么样!我们萌我们的!

 

>28

而且,如果是真的不熟!为什么还要这么强调关系恶劣!总之这两个人有事!(我管是好事还是坏事呢_(:з)∠)_

 

>29

厉害,我无言以对。

 

>30

好像有点明白了,突然理解为什么他们俩杀完CP,你们CP粉还能欣欣向荣。

 

>31

这么看还是我嘉瑞好,糖是稳的!

 

>32

稳个什么呀,能不能不要五十步笑百步了。本嘉粉早就被格瑞这个小妖精气的没脾气了,要我说瑞黑里可能有一半嘉粉,都怪他的我拒绝三连。

 

>33

比雷安好吧,他们的黑99.9%都是对方的粉……

 

>34

“我们听说嘉德罗斯最近在筹拍一部戏……”

“哦,我回绝了。”

“这么好的机会,为什么!?”

“太麻烦。”

“呃,请问是哪方面的麻烦……?”

“你不懂。”

 

>35

那段时间嘉德罗斯不是才拿大奖嘛,格瑞的话真是帮了我们这些别家粉大忙,到处都是“我拒绝,太麻烦,你不懂”,哈哈哈哈,简直盛况空前。

 

>36

唉,我也是不懂,螺丝那种性格的人,咋能忍这个?他不会想着把场子找回来?

 

>37

也许他们私♂下♂解♂决了 >//////<

 

>38

看到私下解决,我隔空回复一下28楼,我也觉得雷总和安哥私底下有事吧。毕竟事出反常必有妖,雷狮虽然作风嚣张了点,但他从来不做损人不利己的事,当时他和安迷修拍完《大航海》,CP热度真的爆了,微博上随随便便长条图都能过万转,一股子国民CP的架势。这时候是个正常人就应该蹭一波热度涨一波粉,安迷修可能比较拧,他不配合我还能理解,但雷狮的道德水平应该还没有这么高(顶锅盖!我真的是雷粉!

可他竟然也跟着杀CP。这不正常!

 

>39

那楼上的意思是?

 

>40

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(继续顶锅盖跑了

 

>41

啧,本安毒唯突然被你说的有些心动…想去嗑一嗑…

 

>42

那我们来思考另一个生死攸关的问题。

请问:格瑞总是不理嘉德罗斯,是无缘无故的爱,还是无缘无故的恨?

 

>43

卧槽这个问题太难了,送命题!

 

>44

天啊报警了,这个问题没有出口,越想越毒……

 

>45

我看格瑞对别人也挺好的,像他那什么发小,他发小那个小朋友,还有安迷修,包括对雷狮也总是客客气气。他是冷淡吧,但也是个懂事的,唯独对嘉德罗斯,咳,冷的不一般!

事出反常!事出反常!无缘无故的恨!

 

>46

恭喜!楼上悟了。

 

>47

你们谁还记得这是个花样男子楼?歪楼也歪的太远了。

 

>48

可能就我一个人还在关心杉菜人选会花落谁家吧(笑哭.jpg)。这剧男主男配的卡司可以说是近年最强了,我好想知道谁的资源会这么逆天。

 

>49

能围观嘉瑞雷安四个人一起拍戏,啊,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!!!

 

>50

啊……官博刚刚发消息了,说下周才会公布女主……

 

>51

啊!!他们四个人同时转发微博了!!

 

>52

都说了什么?快快快,搬过来!

 

>53

他们转的是官博女主暂未公布的微博,可能是剧方要求的吧,总之四个人的微博都是一样的。

嘉&瑞&雷&安:看我还不够么?

 

 

 

 

END?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